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虽然听到朋友要结婚了,心情稍微转好,可是还是感到无聊,今天上午学校也没什么活了,下午开全体教师会.玩会游戏吧!打开《秦殇》一个人完了会,局域网版的,我的已经到26级了,去雁门关杀匈奴人。杀匈奴人真带劲,一刀一个。想起岳飞的满江红中的语句: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
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靖康耻,犹未雪;巨子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我自己打造了把长刀,攻击力很高,可惜现在我的级别不够不能使。还得升1级或者2级,离开雁门关去了长沙郡,在长沙郡杀秦军也能得到不少东西。可我觉得杀秦军还是不爽!于是离开长沙郡去汉中郡,合江村杀山贼。合江村的山贼钱比较多。杀死山贼也能得到不少东西。就在合江村杀三贼吧!升升级等级别够了就能使用自己打造的长刀。若能得到几块矿石就能再打造几件东西。
posted on 2005-07-09 11:56 亢龙有悔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想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