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个晚上,到凌晨,
看了这一部 剧情无比老套的纯情偶像剧,
我就知道,我不能看。

明知道剧情老套,却还是陷了。

他们的相爱,他们的分离,他们的重遇,他们的也许会出现的HAPPY ENDING.

爱情,让我们变得更好。
love, make me perfect~
有了爱,让我们改变,找到幸福。这才是爱存在的意义。

心痛,花拓也,守护着他的爱---看不到,得不到的爱。看他在哥们面前和在慕橙面前界若两人。然而,放开,也只是他自己能做到的事。

我知道,过几天,我还是会忘掉这一刻,我的悲伤。至会记得他们最后留下的幸福画面,只会记得他们是有过的痛苦分离和思念。
但是~~
我感谢这些唯美的 爱情小说,或者偶像剧,让我们知道,生活除了油盐酱醋之外,除了功成名就之外,还有一种能让我们的心变得美好的爱情。

你就是那一个,我爱的人。
也许,我们一生都不会遇到,也许我们一生都会在寻找中度过
也许,我们最终找到的幸福是那么短暂的一秒钟,
我终于会知道,飞蛾扑火的那种美丽。那是它完美的结局。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



PS.终于,还是看了偶像剧,看了,还是会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最近,一个朋友告诉我,她男朋友要提出分手,坚持了快两年,在她快要回国的这半年前,提出:我坚持不下去了,我们分手吧。
说他一见钟情了一个女孩儿,虽说这个女孩儿和我的朋友很相像,虽说,这时候的他也是一定很寂寞。
朋友说这是神给他们的一个考验一个契机看以后的路会怎么走。
不知道,下面的路会怎样。
这个一见钟情,或者他们几年的感情~~~~~~~~~~~~~~~~~~~~~~~~~

是啊,我们会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