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作:

老板终于发怒了;很平静的跟我说,如果你连这最基本的都做不好,那你留在这儿还有什么用?!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来干嘛?

我无言以对,因为我是错了,而且很离谱。很愚蠢而简单的错误,莫名其妙的将会议时间搞错。
自己都想炒了自己。


2:失眠:

最近终于失眠,索性我是没心没肺的种子,失眠一部分要归咎于蚊子和皮肤过敏。
常常在半夜1点多,2点多,3点多,5点多,随时醒来,然后要花上一个钟头才又睡得着。

好在,白天不会呵欠连连,而咖啡对我还有功效。

3:嗡嗡响

终于知道脑袋嗡的一声之后,是什么意识知觉都逐渐模糊。
我害怕出错,却不断出错。
是心态还是能力? 我怀疑后者居多,但前者不少。

4 运动减肥

总是疲劳,累。去游泳一圈,回来腿都发软,精神疲惫。
很像精灵火被夺走了一样---请参考“科幻世界”-译文版:精魂火祭

5 我爱的人还不出现
这个,我最无能为力。办公室里其他组的某人,初见时,我看见有闪光;而还是很怀念这样疑似一见钟情的青春。 但,无他。
我只是普通人,过着普通的日子,打着普通的算盘,等待普通的死去。

6 单反和单车
买了之后,我就又没钱了。单车可以先买,等到9月之后买单反吧。
如果到时候,没了经济来源,还是先留着现金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