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莲花山滑雪场

时间:12月27日

出发:6点起床-6点半出发KFC早餐-(不值不好吃)-北苑924转918--车还算方便。

到达:9点多到,大部分人还没来呢。人少很快办完手续换好衣服入场。

雪道:一条高级道-两条中级道-貌似一条初级道

高级道很恐怖-不去。人少不用排队。
中级道一般般-不爽。人多排不起队。

两条中级道,一条坡度不大,中间有少少一点坡起-雪很硬。 一条最上面有大概30米类似高级道的坡度,余下的中级道完全没难度,跟初级道差不多。

虽然还是摔了个酸胳膊酸腿,还是觉得,以后中级道应该难不到我,可为了多活,我还是决定推迟高级道的计划吧。我还是切不住雪。会摔的。

总结: 高手来这里很划算,它的高级道还算不错,缆车人少。只是雪的质量不太好。太硬成冰状了。

中级手来这里-比如我,不划算。排队的人超多,雪道的设置一般般,我不太喜欢。相比万龙八易的中级道,这个就很没劲了。至于新手,可以,它的3条道很初级,虽然人多,不过爬上去不算累,也不用到最高处,只找一半的高度练练就很好了。

话说,去年我在万龙八易的两条中级道上都不摔,而且转弯状况还不错,怎么这次摔了个七仰八叉的?

好吧,技术不过关,以后还在中级道上练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