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爱。

Posted on 2008-04-30 20:03 笨笨女生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我以为,拥有了四叶草,我就可以从此幸福起来。                                                                                                                                    ——题记
  吉吉文以朋友的名义送了我一株象征幸福的四叶草,我却用它伤害别人。我想说自己太过虚伪,太过自私,却只能沉默着将这些词语收进心里。因为吉吉文说,这并不算虚伪。
  老包也找到四叶草了,一条四叶草的手链。是我托他帮我找的。一直很想拥有。他对我说,妳一定要幸福..因為我找到四業草了.但是它只屬于妳.可是他呢,若他不幸福,那我宁可将自己的幸福分一半给他。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加幸福,那样他应该也会幸福吧?
  生命中,来来往往过那么多的人,如今,都如烟般散去了。那么多的人,就像过客一般,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真的消失了,就再也没出现过。我甚至怀疑世界上是否有那么一些人。我不想再说悲哀这两个字,因为就像很多人说的,这些,都是成长过程中所必须经历的。
  其实我一个人都不想失去,不论是吉吉文还是老包。可是你们看,老包已经离开了。他说他要北上,他想离开这个阴暗的南方小镇。只是他似乎忘了告诉我他的目的地是哪了,只有他的一则留言,很简短的话语。他说实在摆脱不了就放手吧,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很担心。可以试着把自己看做一个木偶,慢慢的你就会觉得美好的东西不多,但是拥有一点点就够了。他还问我信教么,他说人如果有个信仰就好了。可是我的信仰究竟是什么?曾经我也无数次的问过自己这个问题,然而答案却自始至终不曾改变,那是另人窒息的沉默呵。我的信仰?我的信仰最后将我的一切都稀释了,我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连那一点点的美好都消逝了。
  其实木偶也是有情感的,它们也会伤心,会难过呢。只是它们始终躲在角落里安静地哭泣罢了。难道,我也要像这些孤单的木偶们一样么?
     
 


                          未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6-05 14:1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