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成长  
读你千遍也不厌
日历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 随笔 - 42
  • 文章 - 0
  • 评论 - 3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第一次上课
  • 还是在“教育在线”的论坛里给萨萨开个贴吧,这儿那儿都用着。发两遍,那儿的氛围可好了,你会非常受益的。
  • --川川
  • 2. re: 萨萨打人
  • 冬天冷了,不是太方便,其实应该多带孩子出去玩的。在这方面,不能偷懒。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多多刺激孩子的感官,见多方能识广呀!
  • --川川
  • 3. re: 一点感慨
  • 终于看到萨萨的博客了。你要坚持下去,等到孩子十八岁时,作为礼物送给他。这该是多么珍贵的一份礼物呀。要分析研究孩子的心理,好好地教育他,多给他说话,多给他讲故事。
  • --川川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最近一直没有给萨萨写日志,不是没时间,也不是不想写,实在是习惯了一天天的这样流水般的日子,好像没有写的激情了,呵呵,典型的三分钟热度。

每天睁开眼睛就是开始忙活孩子,然后上班,下班,忙活孩子。似乎日复一日,日日如此。期间萨萨每天的变化已经也淹没在这流水般的日子里了,当时会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但过后却没有要记录下来的想法,或许,我真的已经习惯了这个可爱的小人现在成了我生活的全部,理所当然地每天这样生活着。

偶尔的时候也会想到萨萨大了,去上大学了,离开我们了,工作了,独立了,结婚了,有家庭了。然后我们俩“清静”的日子开始了。可是,已经习惯了他是我们生活的中心,到时候我们能习惯他不在身边的日子吗?呵呵,似乎是多此一问,不习惯也得习惯,这是必须的。想到这些,所以无论现在多累,都不应该抱怨,而是应该心存感激,这是儿子给我们的财富。真的是这样的。孩子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我们要珍惜这份礼物。

马上要国庆长假了,这周要上7天班,感觉好长啊。孩子他爹这周一就出差了,去河南了,到现在还回不来,这使得这周更加的漫长。但是一想到即将到来的长假,呵呵,还是很开心的。

这个假期准备让姥姥和奶奶交接班了。以后萨萨就跟着奶奶了,不知道奶奶刚来,萨萨是否认奶奶,所以放假开始就让奶奶过来,让萨萨有7天的适应期,正常来说等假期结束的时候,萨萨可以适应了。

对于长假目前还没什么具体打算,好好休息一下(有这么一个活宝,这个想法基本不现实,呵呵),该给萨萨做点棉衣了,能做的话就给他做两身。萨萨的小垫子,都给他拆洗拆洗。天气凉了,夏天的衣物收起来,厚衣服都拿出来该洗的洗,该晒的晒,准备过冬了,呵呵。
posted on 2008-09-26 15:57 sasamum 阅读(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萨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0-27 11:0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sasamum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