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关于手机的一件大事(下) 

下班回家,本来一如既往啥子话都不想说的,不过想到这个手机毕竟是她主动喊买的,所以就在吃饭的时候提了一下,说我今天手机定了,明天到货。然后没啥动静,忽然说了一句,你还帮哪个女的买了嘛。声音有点小,我愣了一下没有听清,问,啥子呢?你不是还帮另外哪个女的买了得嘛。我一听,心头一下晓得这下子又踩地雷了,不晓得咋个才消停得到,一个本来啥子都不是的事情,在她这里就绝对是一个涉及道德、法律以及人性、人心的大问题。

各种解释。

没用。

那个明黄色背盖就是只有女的才用,没有哪个男的会用黄颜色的手机,那就是个女式手机,而在我的购物车里下了单,那就必然是买给另外女人了。此其一,其二,本来这个款式是给她选的,第二天就下单了,那不是给另外的女人是给哪个。

这就是她的逻辑。

在这样的女人面前,我还能有啥子话说。

我的鬼名堂多,我的鬼把戏多。

我总有一天要查出来的。

这就是她的结论。

然后还说我好精灵的人嘛,这种事情你随便喊过男的来就敷衍了三。

她就不会想到,不要说一部900元的手机拿不拿得出手,哪个女的会要你区区900元的手机,这些都不说了,就算是我真要给别的女人买啥子,我咱个可能瓜到让你看到起嘛,我不晓得另外起个秘密帐户,你根本就不晓得我就买了,还容得到你给我闹?

但这个理由不能说。

一说,好,你就有别个一个私密帐户,这个是你自己说的哈,这个状态下说的话都是真实的,因为没有经过深思熟虑,脱口而出的才是真实的。

就算这样,她也不会想一下,这个是货到付款,各给各的钱得嘛。

算了,对这样不可理喻的女人,我目前只有暂时相到。

她这几天都在为这个事情纠结。

等她去嘛。

我现在真正在家的时候,一样是这种气氛,明明在意我,想我天天在家守到,为啥子还要用这种愚蠢之极的办法坚定的把我的心往外赶呢!

我在她面前,只要拿起手机,她就走开,边走边说,给你空间,等你去摆;她不在我面前,只要从房间一出看到我拿起手机在夺,根本不管我在夺啥子,就是一阵酸不溜秋的语言,耍三,摆三,看你对网络有好痴迷,看你有好多知心话摆不完,如果完全不沾手机,她又说,你在单位上都摆完了三,当然在我面前不摆了。

我只有在心底默默的问候她。

然后继续看电视,或想我该想的事。

不然,真对不起她的这份希望。

 

posted on 2015-04-17 17:00 曲洋 阅读(1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关于手机的一件大事(下)
2015-05-13 23:05 | 正红博客
其实说到底,还是想要你重视她,越是没得到,心里就会酸,会作怪。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7-05-15 11:34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17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相对无言,佛如落花之东流           不期而至,君似故人又清风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最新随笔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