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五蕴书院  2017-07-24
敬爱的读者朋友们,下面你们将看到一段离奇的谈话,很有意思的谈话,讲的是我曾经做过的一个梦,谈话者双方一个是我,一个是我看见的飞碟上的人——一个外星人,一个形如美国电影《ET》中的那个ET一样的怪物。是的,这个ET是一个大概成年人的样子。好,下面就算是奇文共赏吧,请听:
  
  “对,正是这样,我们的确是来拜访地球的,或者说是来回顾历史的。”“历史?是指百慕大三角区、金字塔以及复活节岛上的石像吗?”“噢,你很聪明,看来我找对人了。”其实,我也不知怎么就遇到它了,仿佛那八仙一样,它就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能具体讲讲吗?”
 “当然,不过这就要从"喆"讲起了。"喆",用你们地球上汉藏语系中的汉语来说就可以解释为:一个量词,比如你们为了表示一个抽象的数,创造了“亿”这个量词单位,包含在“亿”中的万、千、百等也是这样,那么“万亿”又该怎样表示呢?于是你们又创造出了“兆”这个量词单位,作为表示“万亿”的一个代名词,或者说一个符号。但是这个"喆"同“亿”、“兆”在本质上是不一样。它的作用是“划分”。“划分?”“对,现在我们步入正题。地球的年龄到现在是四十五亿年,而人类的历史是二、三百万年。这是地球人的认识论。事实上,地球在四十五亿年中,有几"喆",一"喆"就是一个时期,每个时期的人类在这么多年内,都会发展到这个时候.........”“那,”我迫不及待的打断了它的话,“你就是说,
(图片来源:五蕴)
你们是上一"喆"的人,在你们的技术发展到很高的时候,创造出了像金字塔那样的东西,那你们这个飞碟又是怎么回事呢?”“噢,看来,目前这个被你们称之为“UFO”的东西是你们研究的热门吧?”“对对对。”我一连说了三个对字,想快些听到关于飞碟的秘密。
 “飞碟是我们目前的航天器,正如你们目前最先进的航天飞机一样。”它开始详细的解释了。
 “飞碟对光很敏感,你一定注意到了这一点吧,这是一个趋势,你们目前不是有了光纤通信吗?你们看来是很自得了,其实,这个都是很落后的,正如当年不列颠王国的史蒂芬森发明的那截三十四车厢的火车一样,当时是很先进的——跑得比马快,但同现在的悬浮列车比起来,它不是又差得很远了吗?”它完全是用地球上中国人的口气对我说话,据说它遇到那种人就说那种人所在地区的语言。“我们的飞碟已经发展到了,怎么说呢,包括你们地球人目前最先进的科技领先也不能理解的境地呢。正如那位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开出笼时一样,不会,不可能理解,只有用时间来证明,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的日益发展,人类变得墟为越文明,也只有到了这种时候,他们才知道自己错了。我们实际上是“回娘家”了。为了克服失重现象,你看到我们的UFO是圆盘状,说飞就飞了,其实它是旋转的,只不过太快
(图片来源:五蕴)
了,正像你们的风扇一样,转快了就看不见页片了,当然我们的飞船比这快多了。你们有一句话,最近十年出现的科学技术成果,比过去两千年的总和还多。说明世界是发展的,我们也不例外,前几年,你们发现的UFO,不是有雪茄状、条状、片状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样子吗?而现在,你们看到的几乎有90%都是像这种圆盘状的了,这些飞船的动力是光,光是你们能源的一种,但你们没有把它当作动力,光能产生光压,
(图片来源:五蕴)
以上是1986的手迹,很潦草,没有章法,但没什么 ,因为这不是作为书法记录,而是作为灵感记录。
posted on 2018-11-13 15:38 曲洋 阅读(1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空山新语
<2018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相对无言,落花流水
不期而至,清风故人

留言簿(6)

随笔分类(43)

文章分类(92)

相册

最新随笔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幸福的人一生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