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早就知道我们的结果只能是这样,说过不要对我表白,为什么仍是忍不住要说出口。
明明不想要这样待你,可是终究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这样随便的承诺你什么,我有我的原则,我不能接受这样对你,对自己都不负责的感情。而且我也不承受来自你家里的压力,更不会在不确定你对我有多少真心的情况下而接受你,我需要的是安全感,我不想在爱情里有任何关于利益的东西。所以我不能接受,至少暂时不能接受。
以后我又将少了一个朋友,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为何每一次都是这样,为何我每次被我拒绝的人都不愿再与我有任何联系,我只是需要一份慢慢培养,慢慢升入的感情,原来这样真的很难。
posted on 2008-10-04 14:47 碧雨清心 阅读(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0-04 15:0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