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近段时间再次出现失眠,仿佛是一种规律,有着某种周期性,一段一段不时的发作,很是痛苦,无处可逃,无药可医。人在失眠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不断重复想着同一件事情,却怎么也找不到出路,剪不断,理还乱。却在第二天清晨醒来时忘记。
人总是茅盾着,自己困扰着自己,不想身陷其中,却也不愿置身事外。
许多人一直安慰我,觉得我总是不快乐。其实也不尽然,很多人这样说过我与我接触觉得我积极、乐观,看我的文字却觉得我既忧伤又绝望。可见我也是个茅盾的人。曾经有位对我一见钟情的男人(想起当年还是有过这样的经历感到欣慰,请允许我小小的臭美一下)这样对我说过“在你的笑容背后,透露出一种忧伤的美”其实还挺煽情,当时年轻只是当笑话听听,觉得此人无事扮深沉,没再理会,现在却觉得是至理名言。
其实我并不想将自己定位成某种特定的模式,乐观也好,忧郁也罢。我只能遗憾的说我并不是我的本意。其实我想我才是真实的我,也许在更多时候我需要的只是偶尔某种情感上的宣泄,一支笔,一张纸又或是一台电脑,表达一些想要表达的又或是不想要表达的。
哎,不知所云的又讲了许多,有时候自己也不愿看自己写的东西。却总也忍不住不停的写,也曾经努力尝试写一些愉快的事,发生的,经历过的。却始终徒劳,无法完成,不是没有愉快的人或事可以写,只是无法准确的表达出来,唯有放弃,唯有继续我的曾式风格。
最近发现脑子越来越不好使,也许是太久没有用它来想一些意义的东西,它对我这个不称职的主人有些意见了吧。 
奥运会也在13亿中国人翘首期盼下,隆重登场,顺利进行。几个女人在看到有中国队员参加的比赛时吼得惊天动地,感谢奥运赐予我们这样的激情,关注奥运,关注中国。
posted on 2008-08-12 10:01 碧雨清心 阅读(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