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明明长大了

摇摇晃晃泥瓜庄

无从下笔

不上学,不实习,生活其实是比较闲散和无聊的。
尽管几乎每天都出去,但也无法改变闲暇时的空虚。

前几天和爸妈一起去省博物馆看了意大利的画展,都是几百年前的名画,不懂鉴赏的我,也只能以一种下里巴人的心态去欣赏几幅自以为有趣的作品。晚上看到茁壮成长的小妹妹妮妮,不禁感叹,原来那样无忧无虑的欢乐是只属于小孩子的。

再后来,见了mz哥哥的女朋友,感觉没有之前的漂亮,却很踏实,有种过日子的感觉。也许这样,才是幸福的。

最近和妈妈一起看杜拉拉升职记的电视剧,妈妈好像很喜欢王珞丹,而刚结束实习的我,对这样外企题材的电视剧也很感兴趣,一边看一边跟妈妈讲公司的事情。和爸妈不在一起这么多年,自己的世界不断在改变,轰炸的资讯,颠覆的观念。每次刚回家的时候,总觉得要适应好久,来拉近自己和爸妈之间的距离;要跟他们说很多事,很多想法,才能让他们大概知道我这一年半载都发生了些什么变化。好在爸妈都是爱说话的人,沟通起来是方便且愉悦的。



posted on 2010-07-25 13:08 泥瓜 阅读(10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日子

Feedback

# re: 无从下笔 2010-08-14 11:06 妮妈

要向小妮子一样,过好每个当下。忙时渴望有闲暇,闲暇时郁闷空虚,人生真的会很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