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晃晃泥瓜庄

niguazhuang@gmail.com

小破岛阿小破岛

从在厦门机场办托运的时候听到前面几个新加坡人的新加坡话开始,我就开始觉得不适应。
真是不想离开俺温暖的家,亲爱的爹娘,还有爷爷奶奶三姑六婆兄弟姐妹们。
武汉虽然破,但是有人情。
突然想到曾经有一次在国内放假的时候,在新加坡留学生的qq群里说我在国内的家里,里面的反应非常之震撼:“有爹娘的孩子真幸福”。看来咱们偶尔还是得回下家,让亲情和美食滋润下的。

不过真的回到俺的义顺小公寓之后,心情就又好起来了,毕竟是俺的房间,还是很亲切的,尤其是那两个推门便迎上来的‘不倒’(我贴墙上的字)。可惜我那廉价的塑料架子要垮了,一会儿还得出去买个四层的塑料抽屉。哎,又要开始自己持家了,猪一样幸福的生活又要离我远去了。

昨天晚上在飞机上看新加坡的感觉非常漂亮,天气还不错,从星星点点的渔船到繁华的大都市,要是我有相机就好了。下次一定记得带。

回到小破岛就要开始奋斗了,16号就要上课了,今天开始要好好预习,不能再拖自己后腿了。

最后偷一张别人白天在飞机上拍的新加坡,比晚上看差远了。

posted on 2009-06-12 15:45 泥瓜 阅读(5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日子杂七杂八

Feedback

# re: 小破岛阿小破岛 2009-06-12 18:03 星期天

到家的泥瓜又飞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小破岛阿小破岛 2009-06-15 11:06 泥瓜

@星期天
是的 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