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

   ::  ::  ::  ::  :: 管理 ::
      05年,CNG出了一本《选美中国特辑》,那时便知道了冈仁波齐。之后看过关于她的一些资料,才知道她是如此的遥远,对于我这个愣头愣脑的穷学生来说,是多么的不可企及。时光飞逝,对于她的记忆并没有淡去。
      大学毕业后,工作并不如意,闲暇时多和朋友在酒吧买醉或是独饮自酌。并且还给自己找了个堂皇的理由,人生苦短,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日子如此醉生梦死的一天天简单重复。
      随后,外婆的离世,数日后才被发现;叔叔的抑郁,最后卧轨自杀,都好突然的发生,让人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瞬间不知道如何是从。看着身边的亲人,以这样可悲而又惨烈的方式离去,真的觉得好痛心,好无助。生命是如此的无常,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以上便是此次专程去转山转湖的初衷。可能是为了去祭奠什么,也可能是为了去寻找什么。


 



posted on 2010-10-05 17:03 nathan_chang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