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仔仔:

今天两岁了,安安要加油长大和长高高。


这段时间,我的安安也长大了很多,说几点安安有趣的小事。

第一件呢?就是妈妈帮安安洗澡完后,在床上穿衣服的安安却闹脾气不肯穿裤子了,妈妈发火了,安安看到妈妈发火,知道自己做错后,躺在床上,拉上裤子说“睡觉觉”,但偷眼看着妈妈,然后,小安安又爬起来,拉着妈妈的脖子,亲了亲妈妈,然后,又躺下说“睡觉觉”,好吧,妈妈不生气了。

第二件,是听外婆说的。爸爸帮安安洗澡后,拿着书给安安让安安在床上看书,说,安安看书书,爸爸去洗澡了。然后,就去洗澡了(你爸爸真是的)。跳舞回来的外婆看到安安一个人在床上看书,然后,问,爸爸去哪里了。安安回答说,爸爸,洗澡澡。

第三件,一天早上,安安起床自己咳嗽了几声,然后,来了一句“啊,感冒啦!”

第四件,昨晚,安安在吃外婆做的豆角炒肉沫,吃得很开心,中途,安安居然用勺子装了菜,送到妈妈的嘴边,说,妈妈吃。好吧,妈妈表示很开心。我的安安也会想着妈妈。

第五件,一天,爸爸和妈妈围着安安在床上玩,安安突然来一句“生个弟弟啊”(广东话),说了两次。妈妈表示一下没听明白,然后,问爸爸安安说什么,爸爸在笑,然后,告诉妈妈,安安说,生个弟弟啊(普通话)。妈妈不禁也笑,问安安,生个弟弟啊(普通话),安安也笑说重复说,生个弟弟啊(普通话)。好吧,妈妈要是真生个弟弟或妹妹,安安一定要爱弟弟或妹妹哦。

当然,也有很多安安需要改正的地方,如安安一不如意就喜欢扔东西,喜欢躺在地上。所以,安安仔仔,这些坏习惯要改正啊。

安安生日了,两岁了,加油啊,长高高,长大大。

妈妈也一样加油,妈妈也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