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
妈妈很想你,时常会想起你乖乖地在妈妈的身边睡觉的模样,妈妈很希望这个周末,安安可以回到广州,回到妈妈的身边。

如果奶奶不愿意过来的话,妈妈希望我的安安能接受妈妈为你找的早教中心,那里也有小朋友,有很多玩具,每一天,妈妈会送我的安安去那里,下班后,妈妈会立马跑回来接我的安安,周末两天,妈妈会带我的安安去玩,我们可以打电话给小强阿姨,小强阿姨也有小BB了,也可以去找孜孜妹妹,或一依妹妹玩,当然,我的安安也会在小区里认识很多小朋友。

安安,妈妈真的很想你,想看你成长,看你学走路,看你学说话,看着我的安安成长。

昨天,妈妈一直在想一件事,如果爷爷奶奶愿意过来,妈妈是愿意和爷爷奶奶一起住的,那毕竟是爸爸的爸爸妈妈。就像当安安长大后,妈妈会希望安安仍是和我们住在一起。我时常会和你爸爸说,当安安长大了,大学毕业后会留在哪个城市,会不会离广州很远,那妈妈是不是见不到安安,只能每隔一段时间才能见。妈妈是很希望和我的安安住在一个城市的,不知未知的以后会是什么样,但是妈妈希望可以和安安住的很近,可以时常看到我的宝贝,还有以后我们家宝贝的宝贝。

呵呵,妈妈想得太远了,是不是。以后,妈妈不一定强求会怎么样一定和安安住在一起,但希望可以住在附近,那样我可以时常看到我的安安,看我家安安和煦的笑容,开朗的心情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