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亲爱的安安,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昨晚五点多吧,妈妈上完厕所醒了之后,就比较难入睡了,然后,一直醒到天亮。于是,现在的后果是妈妈好困啊,好想睡觉。看来,以后妈妈即使是到了五点多也努力再多睡睡的。

然然姐姐过来了,然然姐姐经常说你是安安弟弟呢,你是吗?

爸爸妈妈两地的风俗有一些不同,因此,这两天尤其是昨天妈妈对爸爸特别的生气。妈妈那边是一个特别注重大家庭生活氛围的地方,因此,妈妈很看重你大姨、小姨、外公、外婆和铮铮哥哥、然然妹妹,他们也同样是妈妈心中的重要。所以,妈妈希望爸爸能对他们好一点,更好一点。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安安生活在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不仅仅是父母和你的小家庭,一个家庭里可以互相倾诉,互相关心,互相支持,那样你才能觉得自己不寂寞。

真的好困啊,妈妈想睡一会然后,再去吃饭了,有一点后悔没有把豌豆放在饭盒里了。

好困,好困,但是安安在妈妈肚肚里还是踢得很欢乐的。

安安,现在是35周的第三天了,安安我们一起加油,把接下来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好,一周一周的过完,然后,我们在六一儿童节见面啊。

妈妈爱安安,妈妈也爱然然姐姐,大姨、小姨、所有身边我的亲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