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
亲爱的安安,今天安安34周了,每过一个星期,妈妈都会很高兴,因为安安离足月又近了,离见到爸爸妈妈的日子也近了。但是妈妈现在真的害怕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从常用地址找博客居然是发生错误的,因为,妈妈有一点想法要搬家了。因为,写了这么多年的东西,从妈妈刚毕业到妈妈有了我的安安,妈妈舍不得有一天找不到这里。嗯,这段时间好好想想吧。

周六的时候,妈妈将安安的衣服都洗了一下,嗯,看着阳台上挂着的安安的衣服,妈妈似乎听到了安安奶声奶气的哭声,哈哈,昨天在餐桌上,与爸爸、小姨、亚亚姨聊天的时候,妈妈就在怀孕的十个月期间好好当当皇后吧,当安安来临,妈妈就要开始忙东忙西了。

昨天和小姨、亚亚姨去家的附近拍了照,妈妈胖了很多,安安你真的好大啊,所以,安安我们一定要加油,加油顺产啊。妈妈也很胖了,即使化了一些妆也是丑丑的,但以后妈妈还是想当一名让人赏心乐目的妈妈,所以,妈妈在安安断奶后还是要决定减减肥嘀。

现在似乎都是在说一些流水帐的东西,妈妈真的变笨了。上午将打样的杂志交了过去,最后一篇文章要换,在你林霞阿姨挑了几篇文章给到妈妈后,妈妈比了一下文章,将文章段落再分了一下,同时,将最后一段去掉,然后,又让你林霞阿姨增加一些附注,因此,相信新换过来的文章应该是比较符合的。嗯,妈妈还是蛮喜欢“编辑”这个职业的。因为,它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也要有综合的能力。只是妈妈也存在一个比较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不喜欢主动,这一点妈妈在回来工作后一定要改正。
但是现在在妈妈的工作岗位上,光具备“编辑”能力那还是不够的,因为,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甚至一小部分,因为,妈妈在其它的方便要学的,要使用的东西还很多。人们都无法做着自己百分百心悦的工作,但至少那份工作仍是自己可以充满激情去努力的。
上次部门在开会,妈妈突然觉得演讲能力对于职场真的很重要,哪怕你是从事科研性方面的工作,嗯,妈妈希望我的安安在演讲与口才方面不能像爸爸和妈妈啊。当然,相当于演讲与口才,妈妈更希望安安将“实干”放在前面。

妈妈的路很长,安安的未来之路更长,在妈妈能够陪伴安安走的这段路上,妈妈希望尽自己努力地为安安提供相应基础,也将自己所见闻和经验告诉安安,妈妈希望安安少走一些弯路。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安安以后也会有叛逆期,只是安安要记得,你可以走弯路,只是你要记得爸爸妈妈永远都不会伤害安安,所以,即使安安在碰到弯路,也要以安全为前提,以爸爸妈妈的心意为前提。

因为,安安当你来到世上的那一刻,就成为了爸爸妈妈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