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1)
亲爱的安安宝宝,妈妈觉得很热,不知道是因为衣服穿多的原因还是其它的原因,就是觉得很热。尤其是我家的安安在妈妈的肚子里不停的踢着啊,安安,这一段时间你踢的可用力了。昨天晚上和你爸爸在外面吃完饭,回家的路上,安安也不停的踢着妈妈,所以,妈妈一路走的那个慢啊。

现在是数着日子一天天的过,每过一天妈妈就安心一点,因为,现在到了安安出来的关键时间,每过一天,安安离足月就靠近了一点,我的安安在妈妈的肚子里就会长得更高更大,更有抵抗力去照顾好自己。

不知道是因为怀孕了,妈妈就变傻了吧,不是常有说“一孕傻三年”吗?因此,现在妈妈变成一个笨妈妈了,昨天去阿骆叔叔的位置上时,阿骆说妈妈的排版退步了,同时,昨天妈妈要写一些文字,发现都有一点吃力了,不停的想找音乐,在音乐的刺激或催眠下写东西。妈妈真想哭,妈妈真的变笨了吗?

笨就笨一点吧!

昨晚和爸爸在聊天,妈妈说很想出去走走,去旅行,带着你,想让我的安安成为一个视野开阔的人,但是爸爸问妈妈付出会是什么?是啊,会付出很多。爸爸讲了一个小故事,一位六十八岁的老爸爸骑着三轮车,骑着它出走走,一直走到七十多岁,嗯,或许是梦想吧,不管梦想是什么,可贵的是那位老爷爷在坚持自己的梦想。妈妈不想让安安像妈妈一样,在大学前几乎都没有出过什么门,在大学期间,也是呆在象牙塔里。

安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妈妈在期待安安看到世界的精彩时,也会担心这个世界的潜流暗礁,所以,安安,如果妈妈以后因为安全问题阻止安安去些地方,或去做一些事情的话,安安一定要体谅妈妈啊。

在听着音乐,呵呵,想像着不到两个月的日子里就可以看到安安了。现在有的时候会觉得肚肚很舒服,舒服的像没有怀孕一样,但更多的时候,是走楼梯会累,吃完饭会觉得累,忙一点也会累,因为,安安在妈妈的肚肚里很大了。

安安,你又在踢妈妈了。

小姨批评妈妈了,她说妈妈不能那么经常看电影和小说的。因此,妈妈今天找公司的付叔叔借了三本书,《追风筝的人》、《自在台湾》、《从台北到台湾》,是啊,书非借不能读啊。

坚持每天工作好。
坚持每天休息好。
坚持每天运动好。

坚持把每一天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