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2)
亲爱的安安宝宝,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上次妈妈所担心的血糖测试顺利过关了,呵呵,其中有一个数据有一点有趣,标准是6.7,妈妈的值是6.69,哈哈,我猜想是妈妈没有踩点去检查吧。

现在安安在妈妈的肚子里很用力的踹着妈妈呢,嗯,这个月开始,安安特别活跃,妈妈喜欢安安的活跃,喜欢安安热热闹闹地过着在妈妈肚肚里的生活。因为,妈妈最最希望的就是我们安安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所以,安安你和我妈妈一起加油啊。

前段时间妈妈没有做好,以至于半个月的时间,妈妈的体重都没有增加。现在,妈妈要静下心来,现在妈妈的世界里安安是重要的,所以,安安你听到妈妈的心声了吗?你要赶快长高高,长壮壮啊。

突然觉得有一些事情是我们所不能承担的,哪怕是你最亲的人,就像妈妈不能为你爸爸承担,因为,他是大人了,现在妈妈所能承担的就是照顾好自己和安安。因为,在安安需要照顾的时候,妈妈应该陪伴在你的身边,在安安长大的时候,妈妈只能站在你的身后,外面的风雨是什么样的,都需要你去面对。

有一点点困了,但是妈妈昨天的睡眠应该是足的,所以,现在要打起精神来。中午的时候,吃完饭,再好好的趴一会。

今天又是新一天,总结归纳一下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1、保持好心情,保持好胃口,和我们的安安宝宝一起感受快乐,一起长胖,一起健康茁壮,像小树苗一样。
2、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因为,这是妈妈和安安的物质基础。
3、休息好,运动好,安安,妈妈有做梦安安只用了两个小时就和妈妈见面了,因此,我和安安都要为了这个目标奋斗啊。
4、细心的准备安安要用的东西。安安,妈妈准备的东西不是王子和公主型的,甚至是平凡而简单的,但是妈妈会以健康和舒适为原则,和安安一起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安安,刚刚曾叔叔发了很多相片和你曾羽哥哥的视频,能感受你曾叔叔奶爸的潜质和精神。你曾羽是一个很拽的哥哥呢,以后,我们有机会就去西宁看他们啊。其实,妈妈一直很想去青海,看青海湖,去环岛旅行呢,我们去看碧海的湖水,飞翔的水鸟,湛蓝的天空,和清澈的倒影。安安,妈妈很期待呢。

安安,我们一起加油,为了美好的生活,那我们的加油就从今年开始吧。
妈妈想变成了一个坚强、乐观、自强、能爱护好安安的妈妈。
安安也要变成一个健康、平安、快乐、幸福的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