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1)
亲爱的安安,这几天妈妈感冒了,很难受,我想安安在妈妈的肚肚里也会很难受吧。但我相信,我们家安安是世界上最勇气的宝宝,经过了安安一个多月时回外婆家那段极不平的路,也经历了在爷爷家那震天的鞭炮声,也经历了妈妈前两次的感冒,我相信安安和妈妈一定会顺利的渡过这一次的感冒的,安安,我们一起加油啊。

这段时间,妈妈有一点迷上布艺,很想在安安出生后,给安安做漂亮的小衣服,在长大了以后也为安安做一些衣服。但是妈妈又会担心,妈妈现在只是在嗑嗑碰碰的学习,不知道做出来的东西会怎么样,小时候还好,当安安大了一些会不会嫌弃妈妈做的不好看。嗯,安安,妈妈在这里先和你说啊,不许嫌弃啊。妈妈会尽量做好的。昨天,妈妈在网上买了一大堆布,也买了安安的婴儿床,那些布足够安安做两套床上用品,两件抱巾,一件毛毯,妈妈真希望安安也能喜欢。偷偷的告诉安安啊,妈妈以前在高中三年的书包和大学的一个帆布书包都是妈妈自己做的,妈妈也曾为自己做过衣服和裙子,虽然不怎么样,但妈妈很喜欢。昨天妈妈也买了缝纫机,爸爸一直不许妈妈买,他觉得妈妈会是那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嗯,我们一起加油,不让爸爸小瞧了去。

生活是一点一滴去改变的,这需要我们对生活一颗美好的心。似乎妈妈在每个阶段都会有喜欢的东西,就像以前喜欢看电视,吓,妈妈这个也算啊。但这给我的印象是,我的童年我的青少年有过很多影像的回忆,大学时妈妈喜欢看电影,喜欢学日语,喜欢画画,毕业后喜欢上旅行,喜欢上做菜,现在喜欢上布艺。生活需要一颗去发现的眼睛,把一些美好的东西发现出来呈现在自己的面前,然后,经过时光的大浪淘沙会留下你最最喜欢的东西。例如,妈妈现在不太看电视,偶尔去看电影,很少去学日语和画画,但是极喜欢旅行。这当然妈妈缺少了一点意力,所以,对于很多曾喜欢的东西有一点半桶水,这一点希望安安不要学我啊。

工作是1.01与0.99的N次方之后,怎么说呢,每天的一点积累,在无形之中,在一段时间后却会有天壤之别。嗯,妈妈在工作上也要迎头赶上了。

现在不停的想喝水,温的。鼻子有一点像旅游时呛水后的那种难受,但妈妈也会克服,战胜感冒,妈妈和安安一起加油。

安安,妈妈好期待看到你啊,尤其是整理的衣服的时候,你小姨会不停的说好可爱,好可爱,是啊,我们安安是世界上最勇敢和最可爱的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