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2)
亲爱的宝宝,妈妈在中午的时候睡了觉,现在感觉舒服很多,这会在听《宝宝的奇思妙想》,嗯,安安好像很喜欢听呢,这会在妈妈的肚子里活动着呢,好像是在翻身。呵呵,安安活动的时间到了,出来听听音乐,晒晒太阳,伸展一个筋骨了,嗯,安安要像春天阳光雨露下的小草宝宝一样茁壮的成长,长大以后,才有力量面对夏天的雨,秋天的霜和冬天的雪。但是安安夏天除了暴烈的雨外,还有雨后的荷和彩虹,秋天除了霜冻外还有金黄的收获,而冬天除了雪外还有团圆与相聚的喜乐,嗯,以后我们安安会都一点一滴的体会到。

今天早上妈妈搬位置了,呵呵,去年八月搬了一次,十月搬了一次,然后,又是现在。幸好,今天人资部浩璋叔叔和俊荣叔叔都在帮妈妈搬东西。妈妈很感谢他们。安安,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如果安安是男生,以后要帮女生啊。如果安安是女生,那也可以帮其它需要的人。嗯,妈妈并不希望安安是个玛丽苏,不希望安安以后是个小包子,尽自己善良的本性,帮助自己可以帮助的事情和值得帮助的人。但如何判断呢?或者,安安在成长的路上会有自己准绳。到时,安安可以和妈妈探讨一下,或者安安可以教教妈妈,因为,妈妈在这一点做的并不是太好,总有一点过于单纯。过于单纯虽然没有伤害到别人,但是会伤害到自己,是不是?安安,妈妈希望安安不要伤害到自己,可以好好的珍爱自己。

爸爸今天早上是个小懒猫,于是,妈妈在闹钟响了之后,自己起来煮了玉米汁和面条。要是平时,妈妈是不太可能做的。为什么今天妈妈改变呢,嗯,是因为小姨在这里。作为老婆,妈妈可以偷懒,但是做为小姨的姐姐,妈妈不可以偷懒。嗯,这算是一种责任吧。就像妈妈会尽自己最大可能的照顾安安一样,以后,当安安如果有了小弟弟或小妹妹后,也会尽自己最大可能的照顾弟弟和妹妹。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传承。当然,这只是在相当的范围内,就像小姨的很多事情需要小姨自己去做,安安的很多事也需要自己去做,小姨和安安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现在我们安安的任务就是在妈妈的肚子里好好成长啊。

妈妈很希望看到安安。前天,妈妈做梦梦到安安生出来了,只花了两个小时,是个小男孩。今天早上小姨对我说,她也梦到安安生了,也是一个小男孩,也很快,甚至快过你袁铮哥哥。呵呵,那里,在餐桌上,妈妈就说了一句,那如果我们安安是个小女孩,那要赶快长个小鸡鸡呢。

呵呵,安安宝宝,你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不论安安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爸爸和妈妈都一样的爱你,只因为你是我们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