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朗朗,你今天在妈妈的肚子里有一点不乖啊,妈妈的肚子每隔几分钟就会被弄痛一下次。不可以这样了,要不以后妈妈会打你的小屁股的。

昨天中午和你爸爸一起去看了《少年派》,在老虎出现的那一幕中你没有被吓一跳啊,不好意思,妈妈也没有准备好。以后,可能妈妈还是要减少去电影院的次数,一个电影院的空气可能不太好,二个怕一些突然的场景会吓到我,也吓到你。不过,朗朗《少年派》很好看,大自然很壮丽,虽然其中的场景是被刻意的制造出来,或者经过了电脑特效的加工,但我们还是无法否认大自然的壮丽。因此,朗朗以后我们多去接触大自然吧,当然我们人类也不错。妈妈喜欢一句话,“黑夜给了你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我们都是如此。

朗朗,真期待你的来临,以后,妈妈带你一起去山河流水,去看城市乡野,妈妈想带你一起去旅行。妈妈大概是在2010年下半年才喜欢上旅行,那个时候发现真后悔以前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候,要不,真的可以去到很多地方,见到不同的风景和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嗯,妈妈认同这一点。哪怕,以后的日子是妈妈带着你住青旅,但是也喜欢和希望里有更开阔的视野。嗯,要是你爸爸一起去,我们就带他吧。

在电影院还有一件小趣事呢。因为这周是你可能会有胎动的星期,妈妈经常把手放在肚子上感觉,但一直感觉不到什么。在电影院妈妈突然感觉到肚子一阵震动,欣喜地用手去摸,真的是肚子在动很明显,于是妈妈很高兴地拉了你爸爸的手去感觉,期待地看着你爸爸的反应,结果他没有什么,于是妈妈说,可能是胎动。但没有等你爸爸反应过来,妈妈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怎么好像手机的震动,果然打开包一看,手机果真放在妈妈的肚子上的位置,手机在亮着,只是电影院的声音感觉不到它的音乐声,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你臭屁小姨打过来的。

朗朗,你的第一次胎动,你就怪你小姨吧,妈妈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