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左经理去商量了一下五月在写字楼举行一场知识竞赛的方案,他认为可以组织,于是初步定了25号,然后,我要去写策划案了。

将重庆的报道发给陈大区,现在在接收西南区的活动,呆会照片传完了,会打电话给他商量一下成都的活动组织,这个活动计划在五月组织,或者,下个月我又要去成都了。

约了彩莲五月做一期访谈,以前一直很想尝试,不如去试一下吧。

想换一下电脑,07年末的电脑现在跟不上了。但是,难度较大,那我这里面的软件几乎都要重新安装,吓人啊。但是,直接从DV里导出的资料很难进行编辑,要不,还是坚持换换吧。

五月答应了妹去厦门玩,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


五月来了,工作上的点点滴滴,种种类类。现在开始早睡,就像昨天和茹姐说的,每天晚上11点半前睡,然后,尽量地以后做到11点,最终达到10点半睡。每天晚上要坚决将第二天穿得衣服准备好;坚持护肤,眉毛修理,我突然想买指甲油了,那种有一点粉色的。

很多事情都一点点的走向了一条路,一条我想的路。今天在茶水间的时候,研发部的汉玲突然回头看了我两次,说,你换了衣服后,我都不太认识了。燕珊也说,怎么感觉自从你出差回来了,穿得都很职业化。我不知道,就如之前所说,我在期待头发长长,但我也享受我短发的每一天。就如现在,我期待未知的一切,就如职场的发展,就如去到新的地方旅行,就如遇到另一半组织家庭,但我享受现在每一天,如果可以变好,为什么不变好。


在听一张专辑,《香港是个大商场》,觉得很不错,虽然唱功并不优秀,但喜欢喜欢她们浅浅的声音,唱着生活的身边的点滴,唱着并不大的人生未来,一小段一小段,连续起来便是一种精神。其中,最喜欢的是《Rm1210》。


我开始走在自己想走的一条路,就像当年曾想自己要多真诚的活在世间,但现在也会说一些并不违背原则的话和事。就像当年曾想自己要多恣意的活着,但也会到点时,就关掉正在看的小说,也会将一部电影分成两段时间来看。因为,我突然想走自己想走的那条路,听自己的声音。

坚持写字,一周至少要写一万字。坚持练车,在今年把驾照拿到。我并不想把自己想要做的事一条条的列出来,然后,一条一条去完成,而是想将那些事变成内心的渴望,然后去完成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