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鼠标手了吗?为何我的手腕处很酸很痛,还是最近用手过度了,现在只能隔着陶瓷杯慢慢的热敷一下。

现在在听中岛美雪的《时代》,因为太喜欢了,所以转了几次格式,将这支歌设成了手机的铃声。公司集团的彩信,我的不知道为何取消了。我还要去确定我的短信套餐有没有取消,我不习惯用短信。

今天的天气很好,很喜欢今天所穿的红色的毛线衣,半袖。中午到楼下走了一下,冬天来了,紫荆花开始落花了。碎碎红红的一片,再加在斑驳的树影,真觉得好看。

惨了,我觉得自己的右手边五根手指都在酸痛了,病毒漫延。

这个月真的很忙,或者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也会很忙。因为,妈网那边年会还没有看,可能又需要协助他们做视频。不管了,一个个地去完成吧。

发现在自己是一个骨子里很乐观的人。

 

有时时常在想,如果我在大学学得仍是理科,那我会不会是一名化学员,不断地攀登着本领域的高峰,就像曾同学一样。(虽然他最不喜欢的是化学,而我喜欢),那样多有专业感。也在想,如果当年在报志愿,没有一下子被学建筑要学画画给吓住,(大学我学得最好的科目居然是美术。)我现在会不会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了,那样的话,自己的现在会有多美。如果当年我的第二志愿录取的话,那会不会……..于是乎,时时在幻想一下,那会不会是另一番风景了。

可是,我突然意识到:如果真是那样子的我会不会也在幻想着,如果我走中文路线,做编辑会不会很有滋味。哈哈,那个时候的我一定会这样想,也会这样羡慕。所以,自己现在所经历的才是最真实的。幸好,我还很喜欢自己的职业,我还算幸福。所以,珍惜自己的围城,然后,不断的改变的围城。

 

近日要瘦了,因为一些问题,姐妹三人时常围在一起讨论。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心往一处望的感觉,只是有一些事真的很辛苦。

 

明天开始冷了,所以今天中午抓紧时间出去走了走,吉说她在路上看到我,向我打招呼,我却只听音乐看自己的东西。不好意思,在听一支音乐,用作主题曲的一支音乐。接下来,我至少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听这支歌了。

 

我知道我不够好,但我仍很珍爱自己的自己。

我也知道我有哪些地方足够好,好到我真的不愿意失去。

所以,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