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进入漫漫的加班路,本月的工作较重,一本杂志,一张报纸,可能再加两个视频编辑。

 

杂志因为自己的散慢在十一月近半个月的出差中,居然没有做什么。所以,只得迎头赶上。

报纸终于进入最后一期,当征稿通知发出之后,有了一种功成身退的感觉,虽然这一期还只是开始,但会认真的去做,为自己的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接了一个电话,和TONY聊了两句,说及视频,天啊,让他把我当神仙吧!但我真的不是神仙。

 

漫漫加班路,吾谁与共,与共的只有音乐了。

昨晚一直在听李宗盛,他也是一个音乐人,细腻的音乐人,令狐的评价是“老男人,谈情说爱,骚到极至了!”,这评价有趣,喜欢他的《凡人歌》。

音乐人和歌唱者,这两者应该是不同的。

就如我在不同的阶段会喜欢不同的歌唱者,也会在同一阶段喜欢不同歌唱者的歌曲,但这是一个随着年龄,随着心境会不断变化。而自己所喜欢的音乐人却是随着时间,越来越深。就像一坛美酒,埋在地下,其酒香也会越来越香醇。

现在很喜欢的男音乐人是罗大佑,最喜欢的女音乐人是中岛美雪。

 

今天一直在听中岛美雪,也了解了她的一些故事,有她的经历,国文老师,有她的音乐,有她的未婚。现在已不再孜孜求卷于她为什么不婚,而是看到她在舞台的上风华,那种洋溢着的风华,无与伦比。

信仰是什么?昨天开始就有一点想这个问题,其实,现在还没有想出来。但大体像中岛美雪,她是有着自己的信仰的。

上微博,无意中瞅到一句话,“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并不认同这句话,如果我们没有要求对方也能回馈同样的爱,那我对他的爱就是千秋万代的事。如草长堤岸,风吹树尖,云过天际,我们为自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因为,我们无法规避心中的痛与爱,也无法逃避人世的丑与恶,所以,不是每一朵花都依着太阳的旨意,长成太阳花,因此,我们才有万千世界。

只是亲爱的人们,请记得依着自己的信仰去成长,但别忘记了常省视你的信仰。

只是亲爱的自己,请记得做一个温暖的人。

 

@import url(http://www.cnweblog.co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