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其它,放了音乐,从大学城回来,和LICY对了下一个行程,原来,要出去的不是五天,而是十天。

十天回来,又可以看见我家的小然然新面貌。就如姐和妹说,她们天天看,看不出变化,而我一回来让她趴在我的身上,我能感觉到她重了很多。昨晚,手中抱着着她,夸奖着小袁铮的朗诵不错,于是,找到一本诗集让他读,《雪花的快乐》、《智慧之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有一个家的感觉是如此舒服。因此,我要努力了,哪怕一次次失落与失败,也不损我向往和努力之心。

头有一点晕晕的,尽管昨天睡得较早,刚刚桌面同时开了三台电脑,后来,一台处理完资料,关了,后一台,实在看得受不了,不管了,关了再说。

现在心里有一点闷闷的,或者是昨天晚上的梦吧。我不知道那个梦怎么那么清淅,而且那么有逻辑。突然发现一件事,如果我哭,十之六七是在梦中哭,而且是那么的大哭,醒后仍能感同身受。

哭过就好了,扫扫落尘的房间,把一些可憎可恨的人踹出去。

人生有多长,人生也有多宽,我都不知道,我只是想不负自己,不负韶光。

罗要生日了,说了今年的生日送她朱德庸的全集。

下定决心戒“植物大战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