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网上看到了一个视频,是柴静的访问,花甲背包客,我真的被震憾到了。

永远都不要说没有钱,然后,放弃去旅行的梦想。


昨晚到我图看了一场电影——《巴黎,我爱你》,久违的亲切感。


害怕演讲吗?

上周部门组织了读书分享会,预约的三个人中,其中,有两个人因为出差和回家的原因而无法参加,于是自己只得临时顶上。

找资料,准备PPT,也在担心自己的分享会怎么样。

分享的前两日看了《国王的演讲》,希望获得无限的动力,虽然最后约克公爵没有口若悬河,但多少给我安慰。

下午分——《释梦心理学》。上了台,一路在说,结束后,在回家的地铁上,我问LICY,我有没有结巴,她说流利啊,声音也比较大。只是PPT内容太多,有点超时。

哈哈,我满足了。虽然,RANNIE说,坐在后面的人过了六点后,就一直在看自己的手表,但结束后,有两个次找我借了我推荐的两本书,哈哈,我满足了。

后来,其实之前也在想一件事,当看到资料显示,绝大部分的人在最害怕的事情中选择时,选择答案通常是当众演讲,其实,又在想为什么要害怕,即使站在台上,我不偷不抢,只是诚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只是如果你想要取得更好的成效,那请你准备的更充分,也请你练习的次数更多一些。其它有何。别人会在台上考虑你的内容,也会在台上考虑你,但过了许多,很多人都会忘记了,那时那景。相信你,你是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