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一,奇怪的是居然自己醒了,但闹钟去没响。开机一看时间,原来刚到七点,于是再睡去。但这个八月的前两次周一,都是闹钟响了七八次,都没法将自己叫醒的那种,以致于在一个周一干脆请了一个小时的假。

虽然知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还是再赖了一会床再起。

现在说话越来没有营养了。


在看吴晓波的《激荡三十年》,速度较快,已看完2001年,在想,中石油和中石油在上市之时,其股票很大部分被国外投资家所收购,而这些年,他岂不是也在帮外国人嫌钱,骨子里其实有一点外资。在早期,走实业,尤其是概念实业,可以成为一个优秀而富有的企业家。而现在,走垄断,走数字游戏,可以成为一个别人所看到的企业家。什么是企业家?

晕晕乎乎的!


只知道现在要做的一些事情:

1、吃、喝、拉、撒照常进行。
2、看、读、写字,照常进行,晚上到点关机。
3、优秀的完成本职工作。
4、用尽一切的幻想去期待和实现自己的美好生活。

老实说,我会很浮躁,很焦躁,但那样的状态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我宁愿以一种内敛和期待的心情去过好每一分钟,过好我所处在每一个状态。我很懒,但我不会当驼鸟,我会努力很认真的去追求自己所要的东西,但追求的同时,却没有失去自己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