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一次最可怜的会议,在游了一次泳之后,皮肤过敏了,这像是回到了很多年前,那些年皮肤时常过敏,发现我的忍耐力真的很好。抑或仍是我自己真的很懒。

近日在看一部叫《真相》的电视剧,发现当年玉树临风的人真的已老了,看到了别人从青年到中年再到老年的影子。参观工厂归来的车上,与西北区的大区经理坐在一起,一路听他说西北的风光,听他说天山,说最美的地方喀那斯,听他说不同阶段的兴趣爱好,下棋,喝酒,打架,他说他身上有很多刀疤,甚至他看到过自己的脚筋。这些我都相信,但经历过些,现在他面对自己的过往和未来。生活是一条不永不断息的河流,我们永不回避自己的哪一年,哪一月或哪一天。只是有些人会得到上天的眷顾,而我们得到的自己的恩赐。
前排的云贵省区加入了我们的谈话,哈哈,让寻找艳遇的人去丽江吧,去走婚吧。
还是会这样去旅行,一年去到两个新的地方,不想这样活过自己的一生。还是会喜欢一个人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然后,认识一帮人,见识一些事,哪怕在其中,我仍是最沉默的一个人。

一个星期的会议让自己的工作有了思路,本月工作,一本杂志一张报纸,一定要完成,然后,完成后八月去外面走走。

无意间听到了《珍爱深深》,百度了一下,居然是久石让作曲,久石让是我大爱的作曲家。作词和演唱是李健,很喜欢的歌手。歌曲好像是为了云南而作,但闭上眼睛只的很适合改编成现代舞。现代舞的话应该走爱情,“我在等待”,如果剧情设成云南男子与外面打拼的女子呢。很想再设成他们的一生,到中年就止住吧。

哈哈,听吧,听吧,本月看样子是在工作时是戒不了音乐的。
老天原谅我,不戒了,
领导原谅我,我下次再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