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亲爱的静的婚纱照,曾经的同事,在她离职后一直保持有联系,在这个城市失落了可以让自己去她那里躲一晚的人。

其中,看到她的一张婚纱照,她坐在沙发上,微笑着,看那种坦然的微笑,觉得她很幸福。这种幸福不仅仅是因为另一个,而是从她内心里发出来的。

周六到参加读书会,我发现我看过很多书。这个发现激动的我,一结束后立马打电话给曾来表扬自己。呵呵,近日看的书是吴晓波的《激荡三十年》,改革开放以来的企业史。昨晚开始抄书,感谢赖老师,让我养成了这个习惯。在抄唐宋八大家的散文集。发现,有时间还是多应该看一点古书,这一点要像小强学习。很想看一部电视剧《大时代》,段奕宏的。在网上只找到第一集,在外面找不到碟。

中午时会,会和茜红、茹姐、阿骆去喝茶,近一年未见茜红,现在真期待看到她。
茹姐要走了,那一个在这家公司我最亲近的人也要走了。
我们身边的人在人来人往,但有一些东西可以留在当初嘛。这或许有一些强,但我已不会像初一时那般求全责备,因为,我们的心中要有一个自己。但我感谢她们!

本周工作极重,坚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