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舞动奇迹》结束了,但心情总是不有一点低沉,我喜欢的组合是一诺千金,但从实力的角度上来看,我更加希望无人不晓组合赢得冠军。

很纠结吴恙在决赛中的力不从心,因为,总感觉她是那么要强的一个女孩子。在首场单人中,她的舞技没有问题,但问题是她真的不适合可爱型的白雪公主。刚开始是希望金晨跳刘的《花木兰》,但最后觉得,那支舞如果由吴来跳,一定会创造经典。第二只和朱晓辉的国标,看到朱晓辉的激情,让人感觉一切生命都那么有激情,都那么动感,但看到吴的力不从心,真的十分纠心,更多的是心疼她,心疼他们。第三只现代舞,吴缓和了一些,毕意现代舞也是他们这一对的善长。

一切都已尘埃落定,只是在吴心里会多了一丝遗憾吧。在最后一夜的决赛中,发现了朱晓辉真的可以用“舞者”来形容他了。不仅是他的舞技,舞台感染力,但是他作为“舞者”的心态,当吴出现失误,他一直在微笑,当最终结果的宣布,他也一直在微笑。而他的微笑给人的感觉很真诚。

最后的决赛之夜,当吴出现了失误,当水滴出现重伤,只就一诺千金发挥的最为稳定,他们夺冠理所当然,他们在现代舞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之前的《山楂树之恋》一直是我的最爱,但纵观全局,仍无以服众。

今年夏天风吹过,之于金晨,看到他们每一次双人舞中,她那甜蜜的笑容,我相信这真不仅是因为舞台感情的需要。之于晓辉,看到他们每一次与吴恙挑战难关,在他默默的支持,我相信这不仅是因为感谢他的舞伴选择了她。她或许真的有喜欢上他,在心里的深处;或许真的心疼过他,在他的心里深处。只未来将如何,黎说他以后不会再跳舞,或者有一点东西真的只适合拿来供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