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听陈淑华的《闷》,决定听完这支歌去茶水间,因为,我想此里那里应该是人满为患了。嗯,还蛮喜欢这支歌的,也喜欢陈的声音。

想说什么呢?
今天早上接了一个电话,想了一些事,我已经忘记了昨天早上确定了什么事,呵呵,想起来,然后,最后决定了一件事,不管怎么样,仍继续我的作息制度。因为,那些东西才是真真切切属于自己。
昨天确定的是一个一百天的故事。

我想邂逅的一个人。

现在听到的许飞的《淡淡的歌》,很喜欢这支歌,是庞婉推荐给的。还记得当年许飞的《那年夏天》,初夏来了,你的心准备好了吗?

早上遇见了一件让自己感动的事。因为,不喜欢装饭盒,于是,这件事一直是缠着老姐帮助做的。而今天早上出门时,我四处张望我的饭盒,却没有找到。有一点失望地准备出门,却在走向门口的时候,看见我的饭盒和雨伞安静的放在门品前两米的地面上。
呵呵,我很高兴,很高兴,所以,便抱了饭盒跑去敲姐的房门感谢姐。

一日之计在于晨,网络部的报纸今日会出来,确定再帮助做两期,因为,我不想在这种状态下,把这项工作交回去,感觉很不负责任。
全国板报,也想很认真的去做好,做好总部这边资讯的传递,让地方知道总部在发生着一些事。
下月会出差吗?如果出,我会有一点期待,不管怎么样,我的那张专报是不管项目行不行都要去做的。天,发现一件事,15号是星期天,我好像好像要回来加班吗?让我再看一邮件确认一下。呵呵,应该不用,但今天要去和陆总确定一下行程安排。

《愿离苦》现在听到的音乐,哈哈,我喜欢在这样的氛围中开始一天的工作。嗯,以后一天早上出写写东西吧。
好像男主角又要被我写成男配角了。

我想起《偷心》里的艾丽丝,我想起了《其实你并不懂他的心》那个女孩,开始明白了一点,原来自己仍固执着自己的某些东西,只是想让自己活得更舒心一点,活得更像自己一点,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那样的人。

近两日在看一个视频,反反复复,我纵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