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了一下前台的美眉,得知这台电脑没有五笔,然后,我们就下载了一个。

约好的人还没有起来吧,一起约了遇龙河漂流,人还没有过来。

大堂的音乐,悠悠地唱。

身边一个男孩在写着公文性质的PPT,隔壁的穿黄色裙子的小美女,在写着阳朔的明信片。可以深陷的沙发椅上,真希望看到一只窝着的猫。还有那早间的新闻,在低低地播着。

这是一个适合起早的城市,现在穿一件短T恤,走上天台,就像在空气的泳池游泳一样。远处小鸟的鸣叫,山腰以上的轻雾,让人有一种悠然见南山的感觉。

即来之,则安之,这是昨晚遇到了长得像香港明星洪欣的小婧说的,是啊,来之,安之。今日去漂流,去骑十里画廊,然后,晚上去走西街,去泡吧。

将自己隐入这里的生活,融化得自己也没有影了吧。

约的人还没有来,哈哈,我不喜欢在外面这样的不准时。早知道应该和小靖她们一起走。明天去徒步。自行车和徒步都是我喜欢的两种方式。

明天早上我会六点钟起床,然后,在街道上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