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一支不知叫什么名字的背景音乐,看着一些相片,突然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不仅是为了自己,还问了谁?

周日中午到参加宇的婚礼,那对新人相识在公司。
周日下午到医院看望娟,大肚的她被人渣的班车司机打,而可悲的是车上近二十名同事居然大部分无动无衷,最后,只有一个人送她去医院。
它好它坏?

一位总是笑眯眯的促销主管离职了,离职前她发群体邮件给大区的省区和城市经理,控诉新上任的省区经理有多虚伪,而那位省区也是我熟识的。
她真她假?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它春夏与秋冬,但现在的我已知道逃避永远解决不了事情,尽管我非万能。于是,只得去面对,去承担。很多年前曾对一个人说,我并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但是我知道我不需要的是什么。那时年少的诳言,或许那时是因为有足够的气力去承受,但现在,我发现我已不再勇敢如初。活在现实的晃晃悠悠,我只能告诉我自己,你需要的是什么,然后,不顾一切的去抓住。但又活在现实的安安稳稳,我发现自己在不拥有着很多,也在拥有着很多。或者,正如前几天看谭姐的空间,其实,我们需要的就是那一些。

我怀念两天的时光,出差回到家,家里停了两天电,那两天九点半睡觉,一早自然醒,哈哈,我崇尚这种生活。

在早睡,但近日又晚了些,所以,要睡早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