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佛山,我倒愿意这样去外面走一走,虽然工作量其实会更大。

这两天迷迷糊糊的在做梦。

记忆中的两个梦:
一个是我与一人在一起,他需浇什么东西,而他那会恰好在忙其它的东西。于是,我便帮他将水井里打上来,并了提过去。只是,我突然在想,我为什么做这些?这本是属于他的事情。于是,在下一桶时,我把水打上来,便叫他去提,他似乎有一点不高兴。看他提水离开的背景,我又在想,他为什么不高兴,毕竟我只是在帮他,他没有感谢我,反倒在因为我没有帮他提过去而不高兴,这不是一件属于我做的事情。于是,我决定什么也不做,离开了。
我是“烂好人”吗?或许是,至少茹姐总说我不懂拒绝。但现在在一点点的学会拒绝,因为,我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只需要对得自己和真正在乎的人。


昨晚的一个梦:
梦见自己去桂林旅行,下了飞机是深夜的时间。出了飞机场决定自己走出去,梦中有一条河,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东西,需要返回一下。在返回的过程中看到好看的小吃,决定点了一道。在等待的过程中,我突然想起,我的背包忘记在飞机上,那里有我的电脑和衣服。我惊吓了跳,但随及却没有太于过慌张,只是心情沉重的接着吃小吃,然后,慢慢地再走飞回机场。

呵呵,去桂林旅行看来不能坐飞机,或许电脑也应该放在家中。当然,我想不仅只是这一点,更多的反映我内心的渴望和焦虑。好了,在梦中,情绪宣泄完了,现实中,我好好的计划吧!


昨晚是老爸的生日,祝我的父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下班时和他打完电话,我突然觉得好高兴,对阿骆说,我怎么能一下子这么高兴。

但是仍是有很多困扰的东西,但有的时候在想外界能困扰你的最多只有三成,而真正把自己困住的只有自己。


活在今生今世吧,找一个可以好好相处的人,喜乐同在,悲欢同在,一起活在每天的日升日落中。

曾:玛丽和汤姆,西宁的事情基本定下来了。
(恭喜曾,明年我要去西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