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出来了,突然感谢这一次换位置仍是靠窗,背临深渊,背临阳光。就如现在,太阳一个激灵,让人总觉得世界发出了万丈光芒,一切美好无边。

二月终于快过去了,很久没有这么忙碌过了。但是还算充实,一步步的充实。工作上,不论是在技能上,还是在其它素能上,其实,你真的可以像你想像地那样去说话,去做事。你其实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

二月的感觉很棒!

读书时看亦舒看到一句话,真正的淑女是不会告诉别人她到底读了多少书的。当时,喜欢这句话,只是觉得这句话有气场,并未真的有很深感悟。而现在,突然有一点感悟。笑一笑,有些事情,你懂得,其实,我现在并未全懂。

明天就出差了,明天的这个时候可能正是在下飞机的时候,不知道在沈阳还会不会看到雪。

刚收到部分的分享,本周的分享是画的意境,呵呵,下一周的是又轮到我了。上一次分享的主题是“梦的分析心理学”,那下一周呢?分享什么?
再想吧!
有一点高兴这一次换了部门,TONY的工作作风与老大的很多不同,但相处的还算和谐,部门内其它的同事相处得也还好。最主要的是现在的心态有了一些变化,不论是对着谁,我认为我的价值在于为对方提供更专业的参考。
每周写工作日记吧!

有些事情,我们并不在说,是傻吧,是笨吧,是懒吧,
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