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其实是一个懒人,只要一沾家,就什么都忘记了的人。因此,学生时代的假期作业永远都是在放假的前三天和后三天写成。甚至,有一次暑假三天要写两个月的日记时,我是边写边夸自己。
地铁来了,上班时可以看一看地铁报,发发呆想想东西。下班时,没有地铁报了,就这那么发呆。因此,我的包里也失去了背一本书的习惯。
回归,不想把这种习惯丢掉,回归看书党,回归看杂志党。
回归,坚持包里仍放一本书,坚持晚上坐公交车回家。(除非有急事。)
回归,呼啦啦地回归吧!

昨晚到纪念堂看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四季情韵》,节目才开始,我就内疚得要死了,我想我妈应该也会很喜欢这个节目的,我应该多订一张票的。一直内疚到发了一条短信给阿骆,他安慰了我一下,以后会有机会的。自己才平静了下来。
周一准备去上班,换好鞋子快出门时,妹从三亚出差回来,她说别去上班看我相片吧,妈也说干脆请假吧,多睡睡。心痒痒的我按不住她们的诱惑,请了上午的假。然后,一起在电脑上看老妹的相片,然后,两个人一起并排地躺着睡觉。直至十二点多时,老妈做好饭菜叫我们起来,天,老妈的菜永远是吃不腻的。
春节过后,老妈和奶奶就要回老家了,有一点舍不得她们。

今天喜欢上了两句话:
1、 让自己快乐,让周围的人快乐,绝对比金钱有价值。
2、 任何时候不要与老人和小孩子计较,生命的开始是无知的,生命的完结应该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