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年会,我想这是我2010年最后一篇日记了吧,要总结归纳,也就在要今天。

今日的办公室异常热闹,但自己安静地坐在这个角落,听着一支音乐,轻轻地,放得极低。

回看2010的第一天写的日记,那时写道,我的2010年不固执,不任性,做一个温暖的人。那我的2010年如此吗?

1、2010年,自己和家人住在一起,身体健康,且无大事。

2、2010年,谈过一次恋爱,原来与人谈恋爱是那样的感觉。

3、2010年,通过自己一直很想通过的一门考试,虽然,看到成绩单后,我却反问了自己我为什么要考那个证,考试了有什么用。

4、2010年,花了半年时间断断续续地写了一篇长篇小说。

5、2010年,第一次自己独自去旅行,发现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旅行。

6、2010年,一次秋高气爽的旅行后,自己很多观点开始改变,我乐见于自己的这种改变。

总体来说,2010年有充实,也遗憾,总归在顺顺当当地过。那在2011年呢,有何规划?

走职业化道路,2011年最大的规划。


上午收到了一份总经办的通知,公司架构调整极大,心有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