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仔棉遭遇到第一次的失恋后,她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电话,网上所有聊天记录。
当文颖在一老同学群发的邮件中,看到自己的QQ后,被记录是“文小姐”时,文颖删除了那一老同学的QQ。
当方婷在被一陌生的网友放了鸽子后,她删除了对方的电话号码。
当付芳被并不相识很深的老同事短信调戏时,她删除了对方的电话号码。

你会删除他的号码吗?
没有冲动,没有后悔。

仔棉后来有过再几次的恋爱,但她后来没有再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哪怕是无意中看到前男友遗落的名片,两个人一起旅行的车票,她也只有一阵波澜,心里一阵感慨,原来那些日子,也曾经历了那么多,然后,再顺手将名片或车票收起来。对于她,无论是初恋,还是后来的恋爱,过了就过了,不再纠缠,不再纠结。
文颖则不需要想太多,只是想起那一老同学站在她面前叫她一声“文小姐”时,她总觉得很滑稽。看来,她更应该活在当下,活在属于她自己的朋友间。
方婷后来挨骂了,挨朋友的骂,朋友问她为什么不发信息,不打电话,将对方骂个狗血淋头。方婷只是觉得很纳闷,这样做有什么意思。要花的是自己的短信钱和电话钱。对于一个没有意义的人,为什么要花自己的钱。
付芳则说,她本不想删号码的,即使手机里有那个号码,她也不会去打去骂。只是觉得有那么一个对自己无理的人在手机里,不删除就觉得对不住自己。

你会删除他的号码吗?
为什么不?
你有权利去删除他的,任何人的号码。

只是当你觉得删除了他的号码也没有任何意义时,删不删除已不再有任何意义。就如仔棉,删除了,如果再后来看到初恋男友的任何物件,只是泛点波澜,顺手收到一边。不删除,如果再看到前男友的任何物件,只也有一点波澜,顺手收到一边。

你会删除他的号码吗?
我们无须再回答这个问题。
关键是,不要在乎于你并没有意义的人和事。
生命充满了色彩,哪怕是你在为自己的心情低谷而失落。
生活充满了内容,哪怕你是百度招商信用卡在网上消费时有没有积分。

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生活,
去遇见一个个让自己舒心的人。
去享受一个个让自己心怡的地方。
去经历一件件让自己赏心悦目的事。

PS:今天是左经理生日,中午聚餐庆祝他的生日,生日快乐。这个星期会过得很充实。周一被锁在家外进不了门的我和妹,一起去一家经济又好吃的意大利餐厅吃饭,然后,手拉手走三个站回家。周二,与妹及她的同事就着另一个的团购券去酒吧泡吧。周三,为自己的旅行找到了三角架。周四,暂未短简。周五,期待中,极力的期待中,晚上八点,我的《卡门》,我的弗拉明戈,超想现在就是周五了。还是忍不住写自己的生活,就当我老了吧,我怕忘记吧。

广州超冷,冷到一出地铁,就像闻到了雪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