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不少单身中的女性挚友总是会幽幽然地谈起曾经的感情,尤其是过往中那一个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于是自己最爱的人有一份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坦然之心,但对于最爱自己的人总是反复的咀嚼,反复的纠结,甚至于晚上在想干脆和他在一起,嫁给他,但白天却又清醒过来,夹着丝许落寞,仍大步向前冲,向前闯,哪怕她并不知道自己下一步的际遇如何。

为什么不在白天的时候想干脆和他在一起,干脆嫁给他?

友人们总说,或许是白天看得见他的斑斑苍痍,自附自己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吧!但我或许看得最多的却是成全吧,用那一份宁为玉碎不为瓦成全自己的骄傲,不论是与人说起,还是自已打量自己的时候,总会对别人对自己说,看吧,曾经有那样一个人如此深爱过自己,原来自己也是如此值得一个人那般不要命的深爱。


骄傲充斥着头脑与身体,人也就感觉好受多了。

嗯,好受多,嗯,每个女人甚至男人有这样一份骄傲,也是一笔骄傲也是值得珍藏的财富。
既然是一笔财富那就要好好珍藏,尤其那是一份仅有的财富时。

爱情事件结尾处,一句“珍藏”就道尽了与那个深爱自己的人的结果,而惯用了社会常用的另一句话,一人对另一人说,谢谢你曾爱过我。


“不用谢”或沉默飘过,被拒绝的人或继续那份绝望,更多的是飘过,往前走吧,去寻找到可以去爱,哪怕可以去一起生活的人。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吧,对于这份费神费力去成全了的骄傲,偶尔想想或说说用以膨胀一下自己,不再纠结,往前走吧,去寻找到可以去爱,哪怕可以一起生活的人。


PS:十一月的最后一天,又要交考勤了,感谢地铁,本月从未迟到过。早上出门称了一下体重,真的瘦了两三斤,我无心减肥,但它要瘦我更欢迎。闺蜜来袭,渡过两天愉悦的周末。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是一个好女人了,罢了,赏心悦目地去做自己的事即可,我不需要去对得起谁。仍在坚持练习瑜珈,近日再度疯狂的迷上佛拉明戈,我最爱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