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稍稍告一段落,现在只等待着,等待,我无心邀功,也无心去承担不属于我的责任,所以,只得安心等待,再进入下一步的工作。哈哈,只是可以肯定的是,两天周末其实没有一分钟用来加班,我的工作效率,我终于可以让自己去认可了。

今日有一点腰酸背痛,可能是周日到爬白云山,昨晚又跑去练瑜珈的原故。瑜珈越是基础越难练,注意呼吸,注意呼吸。

似乎也没有别的话可说,但是等待的这会真的没有什么别的事可做。

周末看了《海上钢琴师》,男主角有一点天生的绅士风度,甚至,我在想他去演邦德一定会很有感觉。看着1900的养父被砸中的时候,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他的命运,他的未来。

谁的命运谁在知道!

《放牛班的春天》音乐美如天籁,音乐是电影的翅膀,更是人们心中的丽泽。

《完美嫁衣》一部电影写一段感觉总觉得仓促了些,但感觉还不错,能有一点将人带进电影中的感觉。只是我并不明白黄真真导演为什么总会在电影的片尾来一段看似浪漫,却刻意功夫十足的结尾。就如《恋之风景》几米式的动画结尾,就如《分手说爱我》的结尾,如就《完美嫁衣》的结尾,在其中,《分手说爱我》和《完美嫁人》的结尾相似度之高。

而我总觉得一个电影的结尾应如画眉般,自有她的纹路,只需轻轻地、顺顺地宣染一笔即可。

呵呵,校稿的终审过了,一篇文章需要加上一个对照图片,另一篇需独立出来成一个大栏,调整后,可以进行印刷了。

今天脑海里总会出现蔡琴的“不如归去”

归吧,干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