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没有心思去搞定深圳沃尔玛这个案例,已完成6个案例,超过我既定的目标了,我是放养的娃,我是放羊的娃。
一下午听胡清蓝的《两个世界》,喜欢里面卡农的配乐,这支歌让我总想到青蛙乐队的《分手的拥抱》。
分手吧,拥抱吧,我要下班了。

再听两遍这支歌,再写一点东西。

小说只差一点就结尾了,但想写个小番外。卓越的书到了,感叹于速度之快。今天上午将本周要完成的一篇文章,然后,发给协作的同事,进行下一个流程。上午接到销售部老邓的新任务,黄同事说要和交接文件管理,但他在约定的时间没有来找我,我决定不去主动找它,下午整理东西,写东西,听音乐。一下班,跑到楼下去看广场的间喷泉,但却没有,只得悠修的看天,看下班的行人,然后,再晃悠回来加班。


一遍音乐结束。

中午到外面吃面,十月末的广州像是如初春,温暖的阳光,明媚得想让人融化吧。坐在小巷的露天椅子上,看大楼顶上没有一些杂夹的蓝天,我想看这个城市,以一个新来到的新鲜人,用一切可以惊奇的眼光,满足自己。但这种感觉寻到许些,满足自己的是,一大碗红烧牛肉面,满足了自己的胃。嗯,明天中午无须带饭,马经理请吃中餐,说好了,我要点最大份的。
我是大胃王,一切生老病死,一切酸甜苦辣,一切伤春悲秋,都可以变成有着胡萝卜和玉米粒的大炒饭,充进我的胃里。
我是大胃王,一个无论他甩我,还是我甩他的爱情事件后,胃口会越来越好的人。


再听一遍吧。

中午和茜红说,我晚上想妥协,白天不想妥协,她说我知道你,你不会那样做的。
晚上喜燕和我说,Randy常拿我去做案例去说明我是一个适合粗放型管理的人员。
我是谁,我在别人的眼中是谁,我在自己的眼里又是谁?


现在的我在轻轻地摇却着椅子,听着音乐。
下一句歌词是,仍是背景音乐,仍是背景音乐,我爱的卡农“,oh memory ,年不停逃避,对你的感情,一直累积。”

听完最后一遍就回家。

我的一天,我的今天。烦恼、伤感、喜悦、高兴,像一可以掬起的水,就将幻换成光着屁股的小孩子激烈的水战中,飞向自己的水花,我是旁人,看着自己的春秋。


告诉你,你要坚强,
告诉你,你要快乐,
告诉你,你要学会忘记,
告诉你,幸福其实是件残酷的事情。
告诉你,做一个懂得爱和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