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旅行的艺术》,或许一开始时期待较高,所以《旅行的艺术》看到了一些失望,甚至觉得还不如再买本舒国治的书。但昨日拿了一本杂志跑去找阿骆点评,他突然说到一句话,这本杂志有了设计的理念,而平时我的杂志设计少了这一点理念,我突然在想,我是不是方法错了,应不是带着去看故事的心,而应该带着去旅行理念的心去看那本书。那本书看了大半,于是,决定再重读。

一本书如此,而我们是否也要活在一个有自己理念的世界,嗯,或许是吧,但在复杂,以后再慢慢地想吧。

今天再在卓越订了三本书,突然很想用高考那种决然的心情,去学自己想学的东西。

前段时间迷上看《越狱》,一口气看了两季。第三和第四季打算不看了。

每一人都有一片天空、一片田野和一所房子,那片天空是个人的信仰和生活,那片田野是人们的执行与活动,还有一所房子,有很多房间与窗户,而上帝总是在你走进这间房子和窗户时,关闭了那些房子与窗户,失失得得,全在你心。

昨晚下班前,居然在网上看到萍姐,她告诉我她结婚了,下班后,走在大街,四周高楼,散发着那些不属于我的灯光,突然很想念我的2006年,我很希望我重新回到2006年。打电话给那帮我们在2006年认识的朋友,阿坤依旧会亲切地叫我姐,阿风还是会热情地叫我去深圳时告诉他,叫上我们那帮人再聚聚。日子怎么得到,过得如此之快,我想留在2006年。

无法回去,有的只是那份想回去的心情,在自己的血管中喷礴的叫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