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丽的一天,今日开始做杂志。刚刚真的养成了排版时听音乐的习惯了。准备排版,而现在打开了《澜》电子杂志,听到的是这支《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但我总想起了《Love is blue》,我喜欢这支歌。

换了一支音乐。

今日在网上看到了交大求婚门的视频,不禁在想现在的我们是不是将婚姻太看成门事儿了,其实合适的两个因为想让自己的身边有一个心灵相吸引的伴,于是共许诺言,走向婚姻,走向两个人的相扶相依,相濡以沫的世界,走向彼此互相包容,互相融入的家庭和生活圈子。若彼此实在行不通,于是,心平气和地摊开来,再去等待或寻找自己的天空。

或许是我将婚姻想得太简单了,嗯,无法肯定和批评自己的此种想法,只得一步步地前行。

刚修改了同事的投稿,因全是影评,于是,自己也依着她的视线将其中的每一部电影在豆瓣上了解了个大概,看了看简介和电影预告,发现自己真的许久没有看电影了,其中,很想去看《城市广场》和《温情橄榄球》。上午,沙对我说她明天去看《唐山大地震》,但我总担心太过悲伤而有一点不敢去看。

还是决定找时间去看,诚如她所说,去哭哭也好。

去哭吧,眼泪是真诚而幸福的水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