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七月的第一天,没有迟到,也没有不悦,一切都美好。
宏城广场的围墙拆了,看到了起伏的小山包,不知最终会是怎么样,但在这个热闹的一个场所,有这样一个公园也是极好的。

阿健又啰嗦地说了一通关于电脑,关于显卡,关于CPU的事,他已为我有一点懂,说的也很认真,但我却真地听得云里雾里。看来,女人只与带“电”字的电话有缘分,这句是真的。不管了,决定用自己的电脑制件此次的视频,因为那个插件,我花了近一天的时候也无法在自己的台式机上安装上去。而那种功能是极为重要的。

中午与林静,小白兔和钟妹妹一起到吃饭,那两个家伙一个今天,一个明天要走了,希望他们都是走在康庄大道上。

科说我夸他的太少了,是,蝌蚪同学最帅了,帅到什么程度,第一眼看到他这个人还可以,第二眼看到了,这人怎么变帅了;第三眼看到他,嗯,那个家伙还真得不错;第四眼看到他,天,他怎么可以长得这样帅;第五眼看到他,哎,这人怎么帅这样,只应天上有,人间极少见。
哈哈,蝌蚪同学满意了吧。
还想夸他什么,聪明,那家伙自个也常说的。可是这聪明要怎么夸呢,像我这个并不聪明的人来夸。嗯,蝌蚪同学聪明到我需要越过十个本人才可以赶上他的小指头。
但是,唯、唯、唯一不好的,他的名字与曾的太相近,害得我说错了好几次,恳请你原谅我吧!
我错了!

今天穿了一件蓝色棉裙,长长的,没过了小腿肚;薄薄的,微风也可以吹地化,极像那一次梦见看烟火的梦中,自己提着走路的长裙。我极喜欢。

七月来了,我最爱的七月来了。
这会陈颖小美女说庆祝建党,请下午茶,我点到的巧克力幕斯蛋糕来了。还有比这更好吃的蛋糕吗?大爱这款蛋糕,大爱她。

我是傻人,自有傻福。
现在一分一秒去做视频,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