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卷头发了,仍可以扎成高高的马尾。

听到了《莫失莫忘》,诛仙的一支背景音乐,叫人无限想告诉温暖。
这是一支叫快乐人更快乐,叫悲伤的人更悲伤的歌。

果真当我悲伤的时候,地球不会为我停止,于是,我决定不浪费生命,将自己逐于蓝色大海,随风飘荡,晃晃悠悠又见新一番风景。
生命果真可爱的美丽,息息相动,一位阿姨走动在办公室细细慢慢地打扫,若有所思。她听不到我耳中的音乐,我听不到她若有所思中的牵挂。我们都在为自己而认真地感受着。
想起假小子般地聪在中午问我的事,一扭头,问她是否已搞定,正在打电话的她,向我做了一个OK的手式。生活也果真可爱,她有着自己的快乐,她也有着自己的烦恼,我们都不必艳羡谁。
中午与茜红到吃饭,席间才知道她要去的地方是拉斯维加斯,希望,有一天可以在赌城她开着车载着我们去看夜晚的赌城风景。

心似巴掌大,纹理尽在其中,我信命数。
紧握一下拳头,我也信命的纹理在我手中的质感。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自己纹理的“小懒经”。


电脑这会有问题,重启电脑,然后完成今天的工作。
下午四点要开会。

如果我为自己关了一扇门,那我必须为自己去打开另一扇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