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了一只杯子,杯面繁花,杯口内侧一只戴着红帽的小白兔。装满白开水,再盖上四方的小杯盖,几秒后拿下,杯盖内面已是点点水渍,伸出无名指,在上面写个“谁”字,我心里想的是谁?

这个杯子是第二季度写字楼生日人员的礼物,其实,我是第三季度生日的,但因身份证上是六月,故仍是厚着脸皮心无愧疚地拿着了。高兴地是,送给我的杯子居然是昨日我去行政部,看到茹姐、茜红和晓玲她们在整理时,玩心大起地说最喜欢的一个,感谢她们记得,感谢她们今日将挑了给我。

女人总一点恋物,只要有一点情在上面,不管是贵的还是便宜的。

刚刚回过头去,跟钟妹妹说,我在人资部一点都不快乐。现在坐了一会,心静了许多,依旧自己的事自己做吧,不去刻意什么,只是,这里已再无可留恋之处。想想,心里竟然轻松了许多。

做杂志,一期期的期待,一期期的后悔。

这种感觉其实还不错。


中午没有休息到搞定了一件小事,但它背后带来的却是我的一件大事。

近日有许多自己认真想做的事。

像存钱一样的去。

尽管我仍是月光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