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将报纸的“汉仪报宋简”全部变成“宋体”,避免漏字的情况出现。
居然下载到了《交响情人梦》、《龙猫》和《侧耳倾听》的剧本,太幸福了。
回家再下载那两部电影。

设计部皮肤比较白的小白兔夸我本期的杂志,在设计上有进步了。真是高兴。
同时,也知道,在文本内可以通过加粗以改变字体。而过于偏或过长的字体总会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也看了他以前的一些平面设计,有一些都可以借鉴,真是谢谢他。

桌面水杯中的“麻辣烫”有一株开始枯萎了,恨不得现在就去帮它换水,还是忍耐等待下班时。

看了这一期的《名牌》,专题是国宴,但仍一如继往的让人失望。
并不深切的专题,软文性质的小专题,甚至软文性的小专题仍是自我复制着。
怀念几年前的《名牌》,谈政治、谈他人、谈军事,谈过去。
幸好,书柜下收集了一摞,我想收集2007年前所有的这本杂志。
近段时间自己喜欢看的杂志是《心理月刊》。一个星期认真地看一本杂志吧,无须多。

按照领导的要求在整一份PPT,才开始一个封面,觉得无聊,于是打开柜子去翻以前收集的东西,直到,要找问东西的同事发现蹲在椅子旁边的我。
还有半个小时下班,上个洗手间,再整理吧。
今日交过去,报备明日去参加会议的事。

高兴一小会,收到总经办的总经理寄语,寄语的前言虽只是一小段但上头没有任何更改。昨日接到这个任务,百般想推,但坐在位置上,静静地想,静静地去写,也能写点东西。

所以,静心最重要。
以后,不得高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