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了“maryandtom”居然找到的不是自己的博客,而是被转载的一篇自己的文章,转了一下才回到博客。将电脑从窗前的小圆桌搁到自己的腿上,发现这样比较舒服。

今日仍无大事,昨晚电闪雷鸣到让人生怕,晚晚睡去。上午起床洗漱,发现新安装的PS有一点问题,于是,下楼再买了一下软件,新的软件安装后极好用,慢慢地处理图片。

晚上到参加八分钟聚会,之前想着,好好见识一下不同的人,回来之后,再好好地写写东西,自本期杂志采访了很多人后,我有一点想写人的思维惯性了。但这会突然不想写了。无论别人如何都先值得尊重,虽然,我不一定会写别人的好与不好。打住吧,我非历练,只是这是一种去寻找的方式,寻得一人,好好生活。

将窗户打开了一些,夜晚的风都是凉爽,淡淡地却像是有远方谁的叹息。前几日想了一句话,“这日子过得好像少了一点腮红。”今日也想了一段话,但记忆似乎不太好,模糊好像是“大龄女人对于时间来说,有时会觉得它像丰厚的果实,时间越久,不断成熟,不断自己充实;有时,它也刻薄极了,就如街头的泼妇不断喷射出来的小李飞刀,让人招刀刀中招。”,其实,真的只是同一件事情,于我,是果实,是刀?

日子少了一点腮红,为已容吧!用眼睛看别人,看现实,用心看自己。

小马说,有我们去参加的婚礼,她觉得很幸福,可亲爱的你知道,能去参加你的婚礼,我们也觉得很幸福。因为,我们的身边有值得让我们一同去与她分享幸福和快乐的人,不管明天我们会怎么样,现在我们可以幸福,能让自己幸福快乐时,就这样去做吧,然后,未来记得我们现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