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好一周吧,不思考,不写字,一直在写字,一直在寻找幸福。

哇!近期工作华丽丽地可以结束了,翻了一样打印稿,发现这期用心最多,什么感觉?嗯,对采访有自信了,除了懒一点,自己还是不错的。
不知领导会不会回来,如果不回来,呆会就跑,明天再交样稿。

办公室空了,留得我一人,脑袋有一些迷糊,发现自己的记忆下降了。甚至下午在看电影时,记不起上午看的电影。对,好久没看电影了,这周去,这一周一定要去图书馆还书。

今日上班,自个居然会由“30岁前,我总归会嫁人的”的想法中,居然越想越高兴。自己真是奇怪。但细想,为何不可以这样,快乐的感觉总是一样,自己觉得快乐不是最关键的吗?

前两日一天加班时,突然觉得不高兴,这时,浩晨从外面回来,看到我这样于是便走进来,问我怎么了。我说突然有点难过,所以,在看一些类似几米风格的配画。他说,没事的,不要去想不快乐的事。后来,看到一幅图画时,浩晨说这画让我突然想起小昔米的《西厢》。百度到了《西厢》,就着耳机听了听,对浩晨说,很好听,我突然想跳舞了。在浩晨去到他的位置上,我对他说谢谢他,他说没有什么。而我一直觉得当我不开心时,有一人主动和你说话,是一件很宽慰的事。

一个人在办公室跳舞,整面的玻璃墙外灯火璀璨,模糊的镜像中,我看到自己穿着白T恤和及膝的褐色裙子,跳累了时,发现自己所难过的事情也想开了。

下班后,听街头披发的歌手唱完一支歌,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夜晚的天空其实真的也很蓝。

误会,等一步,再去误会。
难过,等一步,再去难过。
过了那会,才会发现,有些事,有些情,你本在局外。

前日,与妹打赌输了两百块,今日她去旅行。虽然我也曾期待过下文,但更欣慰于老妹在日后至少不会后悔。爱情有的时候是给自己看的,甚至是自问自答。生活却是在别处,柴米油盐有时真实而有力量的可怕。一旦身处婚姻中,每个人都会极认真地在投入着,所以,并不担心她此刻的纠结。

虽然,这段时间充实而自由,但有一种累累的感觉,很累的感觉,我恨不得现在就躺在自己的床上睡大觉。

期待月末,去长沙,回湘潭。